椰子熊

滚。

◤BKPP◢你居然是个Alpha!08

◎billkin x pp / 轻松校园甜向paro / A装O

◎可爱学霸狗勾A x 傲娇校霸公主O

◎dbq我终于回来了 / 二次标记!


文/椰子


#08


想到这里,billkin立马不争气地红了耳尖,讲解的声音停了下来。pp久久没等到billkin的下文,有些疑惑地仰起头望向他,嘴唇微启: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什么。”billkin摸了摸自己的鼻尖,收回了投在pp后颈的视线,转而认真地翻着课本。


“今天学的有哪里不懂吗?”


pp看着他故作正经的模样,搭配上偷偷红了的耳尖,实在是可爱得紧。他歪着头凑到billkin面前,笑得像个猫儿,“都不是很懂……”


“你上课都不听讲的吗?!”billkin转过头来忿忿地微吼道,可是一对上pp的眼睛,语气不自觉地又弱了下来,缓慢消散在傍晚从窗外渗入的光晕里。


“所以才需要你给我补课嘛……”pp伸出手指轻轻扯了扯billkin的衣角,垂下头无比自然地靠在他的肩膀上,像个狗勾一样用发顶亲昵而依赖地蹭着billkin的校服短袖,指尖卷着衣摆裹住了整根手指。


billkin先是低着头微怔地看向他,发丝的质感透过纯白布料传到肌肤,被磨蹭得发了烧。他不知所措地偏过头去,手掌贴住pp乱动的小脑袋想要将他推开,干巴巴地说了一句:“那就抬起头来好好补……”


却没想到刚一碰到,pp在他的手掌心里轻柔地拱了拱,随后开心地抬起头,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欢喜:“billkin,你摸我头了!”


billkin立刻收回了手,捡起桌上的笔,指尖发颤。他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觉得被这个omega耍得团团转无比气恼,过了好一会儿,才闷声闷气地嘟囔了一句:“你没有那个意思,就不要去撩拨别人……”


“你见我撩拨谁了,”pp卷着他衣摆的手指慢慢爬到他的衣领,指尖轻巧地点了一下白色纽扣,另一只手也攀上了billkin的脖子,把脑袋埋进了他的衣领,深嗅了一口才出声接着说:“除了你。”


说完他抬起绯红的脸颊,两只手还轻轻攥着billkin的衣领,眼底水光粼粼,眼角也红,渗出一丝媚态。


billkin被扑得后背抵住了墙壁,不自然地挪了挪椅子,张了张嘴又不知道说啥,只是红着脸垂下眼目不转睛地盯着pp。


不等他有所反应,pp松开了他的衣领,转而绕了半周圈住了他的脖子,脑袋再次埋进了他的颈窝。他们穿的校服是短袖,pp露在外面的一节手臂藕白光洁,贴在billkin的后颈肌肤显得有些发烫。


billkin喉结一滚,嗓子哑得说不出话来,随后便听见pp闷闷地开口道:“billkin,我不舒服……”


billkin闻声一惊,心一下子便提了起来。他紧张地把pp的脑袋呼噜出来,捧着他的脸只感觉手心都在发烫,语气里带着慌张:“你怎么了?哪儿不舒服?”


“你的信息素……让我不舒服……”pp有气无力地回了一句,说完闭上了眼睛,还哼唧出了点鼻音,听起来暧昧又娇气。


听完之后,billkin整个人红得像个煮熟的大螃蟹,不知所措地下意识松开了捧着pp侧脸的手,后者立即像块椰子味软糖般贴附上来,他磕磕绊绊地开口说道:“我、我没有……释放信息素……”


“你有,”pp闭着眼用鼻尖轻嗅着他的校服衣领,又用鼻尖点了点他的锁骨,跟着向上额头顶了顶billkin的下巴,鼻头触碰了一下他突出的喉结,从鼻腔发出一声小牛犊般的轻哼。


billkin身子一僵,他感受到pp的膝盖跪在了自己的大腿侧,紧接着上半身立了起来,居高临下地瞄了他一眼,随后再次俯身趴在他的肩膀上,鼻尖贴近他的后颈,滚烫的呼吸喷洒在腺体处,“在这儿呢……”


“pp!”


billkin惊呼一声,两手按住pp的肩膀将他推开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身下,不自在地移开了视线,生怕这只omega注意到自己的异样。


“billkin,我好像……又发情了。”


说着pp自己从billkin身上下来,乖巧地坐回了自己的座位上,软绵绵地趴在课桌上,把脑袋埋进了臂弯里,露出了修长光洁的后颈。这个时候,billkin才注意到,omega从耳朵尖到脖子都红了个彻底。


“billkin,你再标记我一次吧……”pp从臂弯里侧过脸来看他,眼底的乞求快要溢出来了。


“billkin,我不舒服……”


billkin叹了口气,推开椅子站起身来,弯下腰凑近pp的后颈,嘴唇在腺体处停留了一会儿,右手轻轻环住了他的腰,安抚性地将omega往自己怀里一带,张口咬了下去。


二次标记……这也太不妙了吧。



回到家里,billkin把自己连人带包扔在了床上,嘴里似乎还有椰子味的清香。过了一会儿,他翻了个身把书包拉链扯开,伸手掏出了笔袋,从里面拿出了今天pp扔给自己的纸条,小心翼翼地把纸团打开,看见上面写着——


「billkin~别生气啦,下次我让你亲回来!」


后面还跟了一个可怜表情包的简笔画,他又想起今天课上那人在背后小声嘀咕的“小气鬼”,忍不住勾起嘴角轻笑了一声。


billkin从床上翻身起来,走到书桌前拉开了第一层的抽屉,拿出了一个绿皮铁盒,手掌覆上盖子用力向上一拧,露出了里面的另一张纸条——是上次pp考试时扔给他的。


他用直尺将纸条上的褶皱小心压平,重叠着将它放进了那个铁盒,笑出了两个酒窝,然后准备把铁盒关上,拿着盖子的那只手却倏地一顿,随后缓缓放下。


billkin吞咽了一下,双手捧起那个铁盒,手心接触着冰冷的金属,他的心却开始发烫。他闭上了眼睛,缓缓把头埋了进去——


他标记过的、椰子味的omega。



tbc.

评论(12)

热度(11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